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回来好吗?

你突然的回家了。。留我一个人在这里 。。
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

你知道吗?
你出门的时候。。我哭了。。
对不起。。我知道我答应你要坚强。。
可是我做不到。。
那种感觉就好像一辈子不会再见面了。。

你回去5天了。。
我彷徨了5天。。
头脑里很多东西烦,但是却疯狂的想着你。。
不能专心。。

我要上云顶了。。
好像是第一次你没有跟上来。。
唉。。

快点回来好吗?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多久。。
好孤独。。好寂寞。。

2 comments:

Kacuak's WAR said...

因为长期的习惯所以‘它’变成了一种感觉~
因为长久了的感觉‘它’变成了一种依赖~

Kacuak's WAR said...

习惯久了它会变成一种感觉~
感觉久了它会变成一种依赖~
被感觉而依赖? 还是依赖着那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