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1, 2011

我疯狂想念着一个我不应该想念的人。。
想着我们的回忆。。

内心很不舒服。。因为我知道我不应该。。
但是。。我只想知道最近的你好吗。。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好久好久。。

你还会路过我的部落格吗?
我知道我们彼此都有了另一半。。
可是。。我好像失去了一个朋友。。
一个好朋友。。

你让我跌跌撞撞了那么多年。。多半是我自己找来的吧。。
可是。。
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我们的缘分。。就这样完了吗?

连友情。。也不该有吗?

1 comment:

周柔美 said...

你的就是你的,如果你认为是值得的,就好好珍惜。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命运都掌控在我们的手上,虽然说勉强没有幸福,但除了勉强和放手离别,其实当中还有很多很多条路让你走。加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