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4, 2011

看来,我要失恋了

我哭,
我痛,
我悲,
我脆弱。。

但这些会改变些什么吗?

有些事情,变了就没有办法还原。。
原来感情也是如此。。

从以前的温柔体贴,到现在的敷衍逃避。。
一直告诉自己,我想太多。。

但是,
你一句“你去睡觉啦,buddy 叫我了。。”
让我好心痛。。
我们隔着十万八千里,你对我没有一丝的想念,
反而,想把我瞥开。。

朋友比较重要对吧?
朋友和你经历的比较多。。
朋友会一生相随。。

你对朋友。。义不容辞
对我。。推三推四。。
你对朋友。。“牙齿当金洗”
对我。。可以因为“我很累”。。把我抛的远远的。。纵使你只在我身旁。。

就算我们没有分手。。
但我有失恋的感觉。。
因为你已不在身边守候。。

足球,朋友,名牌,钱,
统统都比我来得更重要。。

但我觉得自己超笨。。
到处去告诉人家你对我有几体贴。。
但伤口只有自己暗暗的自己愈合。。

跟你在一起的一年多,流的眼泪。。
比我活了21年,流得还更多。。

我们冷静的想想吧。。
是否要继续这段没有未来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