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们完了吗?

我愿意为你改变。。
只是。。一切只是徒然。。
因为你不需要我的改变。。
我在你身边。。
只是一个提供依靠的东西。。
当你不需要我是。。
我便是垃圾。。

只是我一直傻傻以为。。
你爱我比较深。。

一开始的感觉。。没有了吧。。
记得我是深深被你感动。。
你的细心,温柔。。
让我从一个外表刚强的女生。。
变成小女人。。
但现在。。
剩下的只是怨言和习惯。。
习惯有我在一旁。。

以前的关怀备至。。
现在的冷漠无言。。

我宁愿我们还是普通朋友。。
至少我们无话不谈。。
你说对吗?

3 comments:

blue said...

虽然不知道你的状况,不过只想说不要那么快放弃,感情总是会有变化,只要你是爱他的那就坚强点去挽救去维持这段感情吧!!可是如果觉得辛苦那就放慢脚步冷静思考让自己不要那么辛苦吧...

加油!!!!

Kacuak's WAR said...

加油~宝贝~

Unknown said...

When times go by need more concern of each other understand each other more...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