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24, 2011

~ 囧 ~

第四天。。
好累得一天啊。。

8am 上课。。6am就爬起床。。。
为了上那两个小时的课。。

疲惫的回到家。。
弟弟拉着我出门逛街。。。累!
还是去了。。

买了一件蓝色的上衣。。
回到家。。给妈妈臭骂了一顿。。
说什么“蓝色衣服" = 戴孝???
此事当真?
太夸张了吧。。
~~~~~~~~~~~~~~~~~~~~~~~~~~~~~~~~~

无敌的想念。。
你感受到了吗?
真的好想念你。。

有时候我恨我自己。。
因为我太依赖你。。无法自拔。。很不好呐!~
万一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咳~~

一直在想象。。462公里之外的你。。
在做些什么。。在想我吗?
还是在做猪? 哈哈哈。。
我想是后者吧。。。嘻嘻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

想着未来。。会是怎样?
觉得自己好没有前途。。
朋友个个读工程师,律师,医师,老师,会计师。。。
是不是有“师"字的。。都比较有前途?。。“钱”途?

累。。想睡了。。
拜~

1 comment:

周柔美 said...

在我们的心目中,你很棒!不要放弃你的梦想哦!休息后,站起来!继续走!我们就在你身边一路支持你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