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想你。。 

突然好像写。。不知道为什么。。
你没有在的第二天。。我似乎经历了很多。。

第一天。。
我病得眼泪直飙。。看了两次的医生。。
觉得自己就来挂掉。。
又呕 又泻 有发烧。。。
可惜你不在我身边。。。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我起床。。习惯性地想要抱你一下。。但你却不在。。
失望的爬起床。。
sent 封简讯给你。。让你知道我在想你。。。
没有你的日子。。好难过。。。
倒数16天。。好漫长啊!

区区的两天。。我过的并不好。。
不习惯自己一个人。。
所以一直到人家来陪我。。犯贱。。
好像别人没有东西做似的。。哎~

我才愕然发现。。原来人也需要学习一个人生活。。
更重要的是。。我一直觉得我很独立。。
其实我没有。。。突然发现。。我很依赖你。。
不知道有没有对你造成很大的困扰。。
毕竟。。当初你是觉得我够独立才会喜欢我的。。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看PPS。。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孤孤单单。。也让我发现。。
其实我的知心朋友并不多。。
只有你一个。。

我想你。。
很想很想。。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喜欢放长假。。
因为这462km的距离。。太过遥远了。。

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同样的想着我。。
如果是的话。。我是幸福的。。
你也很幸福。。因为我每一刻都在想着你。。
在一起的1年1个月又26天。。我已经习惯有你。。
你呢?

我面对着很大的抉择。。
并不知道要怎样来解开这局面。。
靠“丁”老板的一番见解。。我下定决心。。要狠。
希望你会支持我。。毕竟。。你没有在我身旁。。
这决定好难做。。哎。。

现在3:33am。。
我失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