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6, 2011

第五篇:记得

我们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其实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只是我知道我自己不要什么。。

我知道别人很难猜到我在想什么。。
我太善于隐藏。。甚至伤害了自己。。
最近的我。。隐藏不了了。。
一直乱发脾气。。
你很讨厌吧。。。

当你身边的女人很多疑,请给她多一点爱,
因为她缺乏安全感。。一直觉得快要失去了。。
当你身边的女人很烦人,请静静地听完她要说的话。。
因为她要的就是那么的简单。。

再刚强的女人,面对爱情,也有很一般,很懦弱的时候。。
只是,她们不会承认。。因为她们“大女人”主义很强。。

认真谈一段爱情。。我获益良多。。
泪水也流失了不少。。
这是代价。。
—————————————————————————————

你说:“路本来可以直直的走下去,为什么我要想这样多?为什么要选择崎岖的道路?”
我说:“人生,本来就有很多变化,今日不知明日事。。所以我永远都是做最坏的打算" 

我并不完美,可是你在我眼中,很完美了~
所以我很怕会失去。。毕竟,好的东西,人人抢着要~

哈~你们肯定也认为我疯了吧~
少少吧~女生在爱情里,没有正常过,也很少会有理智的~
——————————————————————————————

我们加油吧~捍卫我们自己的爱情~
虽然我不知道会走多远。。
可是,我永远记得你说的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