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4, 2011

第三篇:希望~

今早当我在庭院晒衣的时候。。
一架飞机从我头上飞过。。
那引擎声,是我向往的。。
我想要坐在那飞机里。。在天空翱翔。。
去看看世界的各个角落。。

可惜。。我没有这个机会。。
不知道可不可能有。。
只能努力的希望着。。



————————————————————————————

6.00AM。。载弟弟上学,回来洗衣服。。
体会到妈妈的辛苦。。
原来做家庭主妇。。一点都不简单。。
我应该要多多体谅妈妈的苦心。。
————————————————————————————

看着弟弟选礼物给女朋友。。
突然觉得很好笑。。
我弟弟长大了。。会为人着想了。。不错不错~

————————————————————————————
达令~我想你。。♥ ♥ ♥
你在做什么呢?

希望考试快点过~~
新加坡。。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