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2, 2011

第一篇:我写我们~

我到家了。。
心里想的全都是你。。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是我一直在钻牛角尖吗?
是我把事情看得太过负面吗?
或许是吧。。

我很怕失去。。
即使是用想的。。我都会害怕。。
我不想要分手。。

我每次都会想,我们分手了会是怎样的?
还是朋友吗?
不可能了吧。。那份尴尬。。

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乱乱想。。
没有安全感。。没有信心。。
不是我不信任你。。
而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因为你太好了。。
好到像是不应该属于我的~

你属于每个人的。。
你乐于助人。。一个优点。。让我喜欢上你的优点。。
反而,现在变成了我们每天吵架的因素。。
或许你根本没有忽略我。。
只是,你把朋友看得比较重。。

还是因为我太强了?
不需要你的照顾?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也有很一般的时候~面对爱情。。

希望这两个星期的冷静期。。
可以让我们了解更多。。
可以让我们找回那份情。。

我爱你。。
不要怀疑。。
可是,我爱你,不足以维持一段感情。。
我们之间需要更坦白,更信任。。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