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28, 2011

原来我是女生~

一次一次失望~ 为什么?

已经不生气了。。有绝望的感觉。。
原来一次又一次的吵架。。你都没有放在心上。。
男人都是这样的吗?

我也是女生。。
我也有女生拥有的软弱。。

我不容易吃醋。。不代表我不会。。
我不容易任性。。不代表我不会。。

给你的自由。。并不是让你忽视我~
也许。。我给得太多了吧。。

偶尔的约束,让你觉得我无聊。。
偶尔的要求,让你觉得我过分。。

不要觉得我什么都可以。。什么都没问题。。
只是因为你。。
我逼自己接受。。

足球。。香烟。。我讨厌的东西。。
因为你。。我接受了。。
但你从来不知道。。我内心挣扎的多少次。。

我心目中的男朋友。。只要对我好。。
老实说。。你不是我的理想情人。。
但是我就是对你死心塌地。。
不明白。。

不想在伤害自己了。。
不想再对不起那些真正爱我的人。。

如果你还爱我。。
让我任性一次好吗。。?
如果要你选择。。朋友和我。。你会选择谁?
我会尊重你的选择。。如果朋友比较重要。。我会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