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2, 2010

。你。我。他

看着你的照片。。我突然觉得当时的心酸。。
完全消失得无影无踪。。。
仔细看清楚。。。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喜欢你那么久。。
我说当年。。。年纪还小。。。

男朋友从不介意我和别的“男”朋友很要好。。
这让我无比的懊恼。。。。
甚至。。有时还会骂他"你可以有少少妒忌的心态吗?”。。夸张。。==“
他告诉我。。他只妒忌你。。
我说当年。。。我不懂事。。。

是的。。那时。。我并不敢承认我是否对你还有感觉。。
因为。。我不想要伤害他。。一个对我很好。。很疼我。。很爱我的人。。
只能拼命的否认。。
只能说。。。真的是很有够心虚的。。 
我说当年。。。我搞不清楚。。

现在。。。
我可以很大声地告诉他。。
我爱的。。是他。。没有别人。。。
纵使有再多的回忆。。纵使我曾经有那么的喜欢你。。
也成为了过去。。。
我踏了一大步。。让自己从新接受。。。
让自己再去爱。。
回头想想。。。
我说当年。。。我无比的愚昧。。

我看清楚事与物。。
我弄清楚自己的感觉。。
我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说当年。。我盲了。。 

你。。无疑让我最刻骨。。。
我不会把你忘了。。就这样得让你坐在心里的一个角落吧。。。
对不起啦。。
要把剩余的位置。。完完全全的归还给那个对的人。。。
^^...
你也不可以把我忘了。。
我还是你那个笨笨的小师妹。。。
那个永远搞不懂春夏秋冬的家伙。。
那个永远不知道你那便是几点的蠢蛋。。
答应我要幸福。。即使我们相隔数千里。。
我的关怀和祝福。。永远会在。。。

我现在很幸福。。。
我很喜欢他。。而他也很疼我。。。
我们一起幸福吧。。答应我。。。=)
一言为定啦。。。

张一平。。你跑不掉了。。。
我定当年着你不走。。。
啊哈哈哈。。。。

1 comment:

D-Angel said...

i support u my dear.. n i noe who's the 他 haaha... happy to see this.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