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8, 2011

第六篇:偏外篇~ 给你的一封信

致:~DARLING~

现在是半夜4.48am。。我彻夜难眠。。。
就爬了起来读书。。

原来,夜深人静的时候。。
反而格外轻松舒适~
————————————————————————

我们今天经历了很多。。
我希望,会让我们的爱情,步入另外一个阶段~
我希望我们会成熟对待接下来的人与事。。
我不希望分手。。
但是,如果一段感情没有了未来。。
就算再怎么爱对方。。换来的也只会有更多的伤害。。
倒不如趁早割舍。。
—————————————————————————
从小,我特别钟爱“希望”这两个字。。
总觉得它的笔画很美。。
总觉得它包含着无限可能。。
希望这两个字。。无论字形,含义。。我都很喜欢。。

我的人生充满希望。。
希望可以是很不可思议。。
希望可以是很异想天开。。
希望可以是很荒唐的。。

不是一定会实现。。但是,我喜欢希望带来的美好。。
就算只是纯粹幻想。。
至少,我是开心的。。

希望这我们有美好的未来。。不值得开心吗?
————————————————————————————

当然。。人应该活在现实的世界里。。
有些事情。。过去了就回不来。。
人已故了,也不会再回来。。纵使你有多想念,多放不下。。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这一席话,
因为我没有经历过那样的痛~

把思念化作一股动力吧!
证明给他看,你可以。。
那他也可以安息~
——————————————————————————————

人生也是应该充满斗志~
不应该限制自己。。
因为我相信,人有无限的潜能~

别人可以做到的。。我们一样可以。。
也许我们必须比别人来得更努力。。
不要紧啊!我们更努力,获益的还是我们自己啊!

我有现在的一切,是努力的成果。。
多少的汗水,眼泪。。
换来那丁点的经验。。
可是值得啊~

我要一个又斗志的伴~我需要。。
一个可以和我一起加油的人。。
一个可以和我一起异想天开。。然后会很开心的人。。
一个可以和我一样抱着希望生存的人~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一段感情,要一起经营。。
才会长长久久。。

~BI~

1 comment:

IyouweBlog.com said...

加油哦!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