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pril 18, 2010

致:达令

21年里。。
我生命中出现无数的人影。。
让我刻骨铭心的。。却寥寥无几。。。
我。。常常觉得。。
心意无须表白。。自然别人会知道。。
显然。。我错了。。。


今天。。我告诉自己。。
我要学会坦白。。
不要让自己后悔。。。

我要让你知道。。
你已成为我生活里的一部分。。。

在我们相处的这142个日子里。。。
我们形影不离。。。

曾经我以为这样的爱情是负担。。
但是。。现在我庆幸有你。。。
由你时时刻刻在我身旁。。。

142个日子里的点点滴滴。。
回想起来都会笑。。。

我发脾气时。。你总是让着我。。
不管是是对还是错。。你都会说对不起。。。

看你熬夜读书。。
我的心也寒了一半。。
只能陪着你。。。

知道我身体不好。。
医生报告出来。。吓得我哭得稀里哗啦。。
你会因为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而留下男儿泪。。

每个人说。。
你是一个不知道还可以被埋怨什么的好男人。。
我承认。。

虽然你不懂浪漫。。
虽然你不懂花言巧语。。
虽然你不是绝顶聪明。。。
虽然你不会跳舞。。
虽然你和我的世界格格不入。。

但是你的出现改变了我。。。
让我卸下伪装已久的面具。。
让我做自己。。

在你面前。。
我无须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在你身旁。。
我无比的舒服快乐。。。

谢谢你。。
5年过后的诺言。。
你一定要记住啊。。。
我爱你。。



4月18日
阿BI启

1 comment:

周柔美 said...

sweet lo! hehe
wish you 2 forver sp happy & so sweet ! ^^